close

這幾年來小女子看了不少漫畫 (哈哈 寒暑假真的狂看)♡

想要推薦給大家 ♡

1.我最愛的一套--我們的存在

t014b0f5f72cb31bfdf

這部很久了

但事故事實在是很令人感動

女主叫高橋七美

綽號叫七七

害我每次都很想叫他四十九XDD

 

2.只想告訴你

kiminitodoke12

可愛的小黑沼><

有電影

 

3.砂石計

images (3)  

這部也是在出租店裡找到的老漫畫

但是劇情絕對

很青澀的感覺

 

4.閃爍的愛情(作者有另外一套叫做閃爍的青春,兩者劇情無關)

h  

蓮好帥

這有電影喔!(福士蒼汰!天阿 我快融化了!)

 

5.今天開始談戀愛

下載  

一開始被玩弄

還是愛上了男主...前面有些有點虐

後面越看越好看XDD

電影由武井咲和松坂桃李主演

男俊女美喔(灑花花)

 

6.學生會長是女僕  

下載 (7)

美咲是學生會長,卻意外地被碓冰發現她在女僕咖啡廳打工

之後碓冰就常在美咲身邊團團轉

我覺得碓冰超寵美咲的

美咲面對碓冰的捉弄和愛意則是以傲嬌回應><

但美咲後來有越來越坦率

碓冰也越來越喜歡捉弄她

(美咲根本是批著S皮的抖M)

 

7. SA特優生

下載 (8)

女主角的遲鈍真的是令人想揍她一頓...

但她還是很可愛

 

8.河神的新娘

下載 (9)  

我覺得畫風很華麗

劇情也別出心裁

有別於一般的少女漫

適合想換換口味的讀者

 

9.玩偶遊戲

下載 (10)

這就不用說啦XDD

孤獨一匹狼羽山是我國小的初戀>w<

這次暑假正好把一百多集全重看了一遍

其中有一首歌叫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有快版和慢版

聽慢版時會回想起許許多多劇情

當我沮喪時,心裡浮現紗南的聲音

好像一切都會好些

一切都會沒事的

 

10.王樣老師

images (2)

這真的是唯一一部我看任何一集都可以笑到抽筋的漫畫...

想了解笑梗一定要去看!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得以解脫

他的旁邊四格滿畫太搞笑了XDDDD

 

11.吸血鬼騎士

下載 (6)  

花美男、正妹很多。

 

12.我家波奇這麼說

下載 (14)

男主是女主的保鑣

女主都叫男主波奇(波奇很常用來當狗名字)

如果世界上真有這樣一隻波奇

恩...

我要!!!!!送我!!!!!!!

 

13.不全才女

下載 (12)

就是中間一小部分虐心

其它都是寵文

 

14.貓與我的星期五

下載 (13)

表弟和帥學長

她選擇了表弟......

 

15. last game青春角力賽

下載 (11)  

女主遲鈍

男主傲嬌

 

16.鄰居同居

images (5)  

超好笑的這個

我永遠忘不了她說自己爸爸是肌肉癡

電影由山崎賢人和剛力彩芽主演

壁咚一詞是因為這部電影廣為人知的喔!

三條是桐山漣演的 他也很帥呢><

但討厭他戴眼鏡=3=

 

17.只要你說你愛我

下載 (15)    

大和好帥

 

有電影

 

18.萌男友

下載 (16)

 

19.許個願吧!大喜

下載 (17) 

故事不錯 

男主也很帥

 

20.浪漫時鐘

下載 (18)  

天阿

蒼對杏花音超好的

如果我有這樣的雙胞胎弟弟我會愛死他

 

21. S男友超級棒

下載 (19)  

呃.....bj4

看標題就知道

 

22.魔力水精靈

下載 (20)  

遠山繪麻早期的作品

算是溫馨小品

 

23.千金小姐新嫁娘

images (6)  

 

以下是酒井真由專區

酒井真由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家

她每部漫畫的劇情、她的畫風我都非常喜愛

 

24.彼得潘症候群

15106  

 

25.搖滾天堂

images  

我看了三次>< >< ><

藍根紗和根本是天生一對

 

26.MOMO

下載  

我對這部比較沒有印象

只記得桃桃是大魔王

 

27.蜜糖女孩大作戰

images (1)  

女主麻琴有個很漂亮的模特兒姊姊叫莉華

因此許多男生會藉由她想認識她的姐姐

也有許多人在她背後拿姐姐與她相比較

劇情蠻吸引我的

 

以下是春田菜菜專區

春田菜菜的畫風我非常喜歡

而且聽說她非常年輕就開始畫漫畫

很厲害喔!

 

28.愛的木莓寮

images (2)  

29.巧克力波斯菊

images (3)  

紗雪和娃娃臉家政老師荻原的師生戀故事

我永遠記得紗雪的青梅竹馬悠士罵荻原是機車芭樂阿伯XDDD

 

30.星塵眨眼

下載 (1)  

日向和颯是杏菜的青梅主馬

杏菜好像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個....

我一定會選日向

他不會眨眼 太萌了

 

至於春田菜菜近期的作品翼與螢火蟲我是還沒有看

但我幾個朋友都誠摯推薦

所以應該是不錯

 

總之

希望未來可以看很多很多很多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杯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